i will follow u ;)

MyEm0.Com

2011/07/10

跑步 ~.~

今天 6.20 闹钟就响了 ,
好早 ~ @.@

为了什么 ?
跑步去 ~ ==

准备好后 ,
等荔枝的家人 ,
过后去载培枫 、Abigail 。

7.30到达 ,
就开始跑咯 ,
人家跑步 ,
我们用来走 ~ ==

过后培枫提议上山 ,我们就上咯 ,
怎知道 ~
上到一半 ,
我就喊累了 。 :(

加上那边臭 ~
弄到我很晕 ,
有椅子我就干脆躺在那边了 ~
真的好晕 ~ ==


白衣、蓝色裤的就是我 ,
躺着要死要死了 ~ ==



我 =3



好不容易才撑到下山 ,
我一直休息 ~ ==

下山后 ,
有瀑布 ,
我们就在那边洗脚 ,
荔枝的鞋肮脏了 ,
整个鞋子丢下去水那边 ~ ==
然后脚就放在水上面 ,
那些人全部看着我们 ~ 0.0

过后在树下拿了个芭蕉扇就快点走掉了 ,
废事给人骂 ~ /.\

走下跑下 ,
走下跑下 ,
我还是很喘气 ,
又晕 ~
可能是太过饿的问题 ? @.@

走了跑了一段很长的路 ,
我们自恋去 ~.~


镜子好蒙 ~ ==

大概9点15我们才跑完 ,
吃了早餐就回家了 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