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ill follow u ;)

MyEm0.Com

2011/07/30

反省吧 .

我之所以会这么说你 ,
当然有我的原因 .

你这样说我 ,
到最后你说开玩笑 ,
对不起 ,
我并不觉得好笑 .

就因为这句话我们冷战去 ,
值得麼 ? : l

以前我们很好 ,
能天天信息 、有说不完的话 、 我也很信任你 .

但 ,
从你 Zat 我的那一刻 ,
我发觉我们不像以前那样了 .

你说 ;
我对你冷淡 ,
对 ,
我承认 ,
我也不知我怎么了 .



" Ni "

可能你已经知道我在说你什么 ,
可能你当我是最要好的朋友 ,
可是 ,
我不喜欢你对我拉拉扯扯 .

每个人都有自己讨厌的东西 ,
当然我也有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