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ill follow u ;)

MyEm0.Com

2011/09/01

4天3夜的旅程 、Roller

放假了 ,
是我最讨厌的日子 。
放假不能每天看到他啦 !
每个人都爱放假而我就讨厌 。=0=

算了 ~ ==
星期一又去马六甲 ,
很闷咯 ~
还4天3夜 ~
TMD ==
去到那边除了吃还是吃 ,
1日5餐 ,
严重变肥去 ~ /.\


这就是我住的地方 。







过后,
就去所谓的海滩 ~
原本是海 ,
现在填掉了 ~



我爱海滩 .♥


然后就去钓鱼场钓鱼 ,
足足等了3个小时 ,
才钓到1条鱼 ~ ==



这个 ..
不懂哪里来的 ~ =3=


发乔 ==

Superwoman ? -,-



- Skip

回来后 ,
立刻冲去金河咯乐 。=3=

玩完后 ,
就去 Gasoline
吃晚餐咯 。





那边的壁纸好美 ~ ==



TMD !
就是这只鬼吓我 ==

吃完后就回家了 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