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will follow u ;)

MyEm0.Com

2011/09/10

小盈怡的生日 . C:




阿萧星期日生日 , 
可是在星期五庆祝 。

过后就去她家BBQ ,
去到她家已经有很多人到了 O.O

突然阿Tuna弟弟冲去外面 ,
过后带了一个女生回来 ,
Wuii ?
那个不是 Apple Woo 咩 ? -.-

过后她拿着Xiao Ken [ 阿萧男友 ] 送给阿萧的礼物 ,
说 Xiao Ken 送给阿萧的 ,
阿萧很开心 ,  就放礼物进去咯 ~

我吃吃下 , 
抬头望 ,
突然看到 Xiao Ken , 
 阿萧很幸福咯 ,
她男友给她惊喜 O.O
她当然开心死啦 ~

过后 Ta 说不想来 ,
我就没心情去了 :[
怎知突然望去后面看到 Ta , 
开心死 ~ -_________-






 过后阿John 搞气氛 ,
在那边弹吉他 ,
很 Yenq 咯 !! -,-
全部配合唱歌去 。


家里面突然黑黑 ,
原来是时候切蛋糕 ,
看到阿萧男友拿着蛋糕出来 ,
阿萧好像很感动 @@

唱了歌 ,
许了愿后 ,
就切蛋糕咯 。




 吃完蛋糕 ,
就开鬼戏来看 ,
蛮刺激下 ,
给它吓了几次 ==

10点多妈咪打电话来叫我回家 ,
我还没看完啦 TT
还想要看 ,
可是她一直叫我回 ==

算咯 ,
阿 yan yee 讲不恐怖 ,
弄到我心思思 ,
下次再挑战看鬼戏 。

今天蛮开心的 =]
祝阿萧生日快乐啦喂 :D ♥



好寂寞 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